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的打字兼职存在陷阱 兼职打字骗局揭秘

    相信大家不管是留言区还是QQ微信群,都经常能看见网上招聘打字的消息。据说有电脑或手机便能操作赚钱了,一天能赚好几百。那么,网上的打字兼职存在陷阱吗?下面,兼职打字骗局揭秘,大家要看清楚了。

    兼职打字骗局揭秘
    兼职打字存在骗局

    今年在北京读大三方敏在网上找到一份每打1万字可得100~300元的打字兼职,日结,但要先交“会费”,“会费”从100~598元不等,而骗子声称工作1到10天会归还押金并会发一些其他会员返还“会费”截图给她看以博取她的信任。

    但交钱进群后发现单子非常少,酬金也变成每打一个单子只有2元,找到管理员想要讨个说法却被他们踢出群。据悉,她此前认识几个在这个兼职做“外宣”工作的人,他们告诉她想要拿钱就只能做“外宣”,“外宣”是一开始和方敏接触的联系人角色。每拉到一个人,这些联系人就能拿到一定比例的回扣,所以网上大把的打字员工作是不存在的。

    “每打1万字可获得100~300元,工资日结,还能在家工作。”类似的打字兼职广告在网上已屡见不鲜,表面上条件宽松、工作轻松、报酬诱人,背后却是交押金、拉会员等满满的“套路”。防不胜防的打字兼职骗局,让许多人尤其是大学生群体屡陷其中。

    网上的打字兼职存在陷阱,打字兼职骗局诈骗金额较小,但就是因为金额小,很多人上当受骗后,这笔钱加起来也很多了。所以若是需要找兼职的,一定要去正规地方询问,一些商店柜台吃饭柜台,不要贪图这种所谓的网上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