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面琥珀价格大盘点:琥珀价格多少钱一克?

    在珠宝收藏市场,琥珀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值,近来有不少商家使用蜜蜡冒充琥珀,也导致琥珀价格一度很混乱,那么真实的琥珀价格多少钱一克?下文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市面琥珀的价格。

    血琥珀价格

    8mm以下的圆血珀珠子,合理价格在70元每克。8mm-12mm的圆血珀珠子,合理价格在70-150元每克。

    琥珀价格多少钱一克
    琥珀价格多少钱一克

    12mm-16mm血珀珠子,合理价格在150-260元每克。16mm-20mm血珀珠子,合理价格在260-400元每克。20mm以上的血珀珠子,400元以上。

    金琥珀价格

    10g以下的,价格在80-120元左右每克,10-20g的,价格基本在120-150元左右每克,20g以上的,价格基本在180元以上每克。

    多米尼加蓝珀琥珀价格

    目前市场上的热门品种是多米尼加的蓝珀,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价格从每克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蓝珀的边角料矿石大概每克十元,一颗100元左右,品极高的多米尼加蓝珀,每一颗都闪着蓝光,一串价格在十几万元。

    蓝珀珠串琥珀价格

    蓝珀手串的市场价格较高,颜色每相差一个等级价格就要差出许多,蓝珀净度为中等级的黄绿色琥珀价格大约每克三百元左右;深蓝或蓝紫颜色的蓝珀,每克价格五佰元左右,顶级天空蓝蓝珀的价格一般每克上千元。成色越好的价格就越高,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看好颜色品级再购买。

    金绞蜜琥珀价格

    与新蜜相比,金绞蜜的价格波动程度更大。因金绞蜜的半透明特性,在雕刻师的手中往往可以创作出更有特色的雕件作品,品相好的金绞蜜,在10g以内的也可以每克达到400-500元左右。

    天然琥珀价格
    天然琥珀价格

    10g以下的,价格基本在100元左右每克,10-20g的,价格基本在100-150元左右每克,20g以上的,价格基本在180元以上每克。

    金包蜜琥珀价格

    金包蜜的价格受克重、成色所影响,一般每克在100-200元间。有些金包蜜是根据料子的形状雕刻成的,这种比起随型无雕琢的金绞蜜成品会耗损更多的克重,其美观程度也比较高,因而价格也会再上升,可以高至500元一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