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曝光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今年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中,全面屏无疑是其中的一个大热点,各厂商全面屏新机或已发布,或蓄势待发。目前,“全面屏2.0”新机小米MIX2已经发布,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曝光。那么,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价格是多少?

    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曝光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的一些信息,新机代号NX595J,后盖将采用四曲面玻璃设计,正面左右无边框设计得以延续,同时,上下边框被缩减至3mm。目前,还没有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的消息。

    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上市
    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上市

    新机确实如之前努比亚发布的“全面屏2.1”海报那般震撼,正面有效显示区域几乎占满整个面,仅剩上下包边边框,并且被做得非常窄。从这来看,在全面屏/屏占比方面来看,努比亚这款新机对标小米MIX2是具有优势的。

    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价格
    努比亚全面屏2.1新机价格

    此外,在四曲面玻璃后盖上,有纵向排列的双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横列在两颗摄像头之间,双摄之下是指纹识别。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机的发布日期,究竟会长什么样,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