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M2L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M2L价格是多少?

    据锤子科技最新消息,锤子或推出全面屏手机,此前曝光锤子全面屏新机谍照,老罗懒得回应,真假存疑。近日有消息称,锤子将推出全面屏新机,或为锤子M2L。那么,锤子M2L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锤子M2L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M2L什么时候上市呢?锤子将有新机在今年第四季发布此前早有传闻,而现在则有更为确切的证据。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旗下已经有型号为OS105的新机,在9月7日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具备全网通功能。

    锤子M2L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M2L上市时间

    不过,现在暂时不清楚这款锤子OS105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传说中的锤子T3,或是会以其他全新的名称与我们见面。但考虑到今年锤子尚未有高端产品登场,所以或许意味着此次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锤子新机有可能会定位高端市场。

    另外,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锤子新机拍照样张,其中水印所显示的手机名称为锤子M2L,看起来似乎是锤子M1L的升级换代产品,还引入了双摄像头设计和配有索尼IMX258传感器,甚至还出现“旗舰”这样的称呼。

    锤子M2L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M2L大概多少钱

    不过,由于样张被删除了EXIF信息,所以暂时无法得知手机型号是否为OS105,并且样张本身的真伪也无法辨别。但根据网友在微博的爆料,锤子科技有可能会在10月1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因此这个时候出现疑似新机的样张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