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好 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有些人甚至人手几张,乃至十几张信用卡。信用卡刷卡、付款的便捷性无需多言,用过的人都知道。那么,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好呢?小编带你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好?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好呢?我们来看看几种情况:1、绑定同行储蓄卡。绑定同行的银行储蓄卡自动扣费,是一种常用且传统的还款方式,同时也是信用卡还款中最不用自己操心的办法。优点:方便,不用担心逾期等账单问题;缺点:前提是工资比信用卡账单多;必须是同行储蓄卡;卡里必须有钱且不能存定期。

    信用卡还款方式哪种好
    信用卡还款方式

    2、支付宝还款(财付通与之类似)。支付宝的钱包还款功能,完全免费,支持面广,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第三方还款平台。优点:支持多家信用卡;支持个人和他人的信用卡;支持从余额宝调用资金还款;缺点:不能立马到账;部分银行需第二日才能到账;需要自己计算好还款日。

    3、微信钱包还款。对于不习惯使用支付宝的卡友们来说,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也是不错的选择。由于同属于第三方平台,所以它们用来还信用卡的优缺点也大致相同:优点:支持境内绝大多数信用卡;支持个人和他人的信用卡;缺点:到账时效性一般,部分银行需第二天才能到账。

    4、使用卡卡贷、还呗。优点:费率低至每月0.55%起;额度高至3~5万,可以循环使用;智能在线审核,全程无人工干预;放款速度快,最快当天放款;分期灵活,减轻还款压力;缺点:利息较高。

    信用卡还款日怎么算?

    账单日是当期所有信用卡消费最终生成账单的日期,还款日则是你必须偿还信用卡当期欠款的日期,一般还款日在账单日后面20天左右。比如您的账单日为每个月的4日,还款日为每个月的24日,那么每个月5日进行信用卡消费将获得最长的免息期,而23日发生的消费则为最短的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