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报价是多少?

    有消息称OPPO也在准备一款全面屏幕手机,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最终命名,但业内人士分析有可能是R11s。全面屏幕手机越来越火爆了,小米,三星,苹果,vivo,等品牌。那么,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呢?

    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

    据称oppo采用三星AMOLED屏幕,是目前最成熟的全面屏幕解决方案,网络上暴露的该手机的配置信息。那么,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官方还没有要发布R11S的具体消息,得三四个月或者更长。

    oppor11s上市时间
    oppor11s上市时间

    目前全面屏幕手机越来越火爆了,oppor11s也不会错过这班车的,此前有消息称R11s依然会采用前置双摄像头,并且背面OPPO品牌Logo移到正面。由于骁龙660将在第二季度发布,所以这款R11s应该就可以赶上。

    oppor11s上市价格
    oppor11s上市价格

    许多网友表示:对这机子还是蛮期待的,oppo手机在国产手机中的地位还是不错的,迪丽热巴,陈伟霆的广告代言,也让许多人选择了oppo,而他们更是代表着年轻人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