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随着SUV在全球市场的不断火热,各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也不断涌现出各式各样的新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带来了它的全新小型SUV车型—KONA。那么,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将于10月底在重庆工厂试生产,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并采用全新命名方式。据悉,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KONA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新车计划于明年在华实现国产化生产。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KONA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现代KONA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组的造型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结构,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来看,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

    现代Kona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增加了抬头显示系统。新车的整体中控区以黑色为主,但在空调出风口和挡把等处装饰有车身同色的亮黄色饰条,提升了不少档次。

    现代KONA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KONA预售价格

    动力方面,现代Kona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而我个人认为最有希望的就是提供美国市场的动力组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动力。与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