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共享充电宝怎么退押金

    近期以来,共享充电宝无疑是一匹黑马,以其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打开了市场。但近日有消息去称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你知道共享充电宝怎么使用吗?

    共享充电宝企业将倒闭
    共享充电宝企业面临倒闭

    共享充电宝主要是先扫码后充电,存在于各种公共场所,主要是为人们带来便利。对智能手机重度依赖的今天,“低电量焦虑症”似乎成为人们的一种新型流行病,甚至有人听到电量低警示音就过敏。现在有了共享充电宝,也许可以缓解下病情。

    充电宝是刚需不错,但共享充电宝并不属于高频刚需产品,共享充电宝的两类使用场景:移动充和应急充,它要满足的条件是正好急需充电或者没带充电设备,这种使用场景的出现非常随机、不可控。

    共享充电宝押金是多少?

    来电这种共享充电宝的使用前提是要先进行扫码,凭借芝麻信用600分以上即可“免押金”租到一个充电宝,芝麻信用不足600要交100元的押金,充电宝归还后,押金可以随时提现并退出账户。

    租赁一小时内免费使用,超过一小时后1元/小时,每天10元封顶。一个值得注意的点就是共享充电宝随身充电、异地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