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蔓智投逾期最新消息:豆蔓智投返还本息是多少?

    距离豆蔓智投被曝逾期已经有大半个月了,很多投资者关心豆蔓智投的本金能否返还,还有就是豆蔓智投返还本息是多少。根据,豆蔓智投逾期最新消息来看豆蔓智投在其官网发布回款延缓解决方案公告,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豆蔓智投逾期最新消息

    豆蔓智投逾期最新消息:2017年9月26日,豆蔓智投在其官网发布回款延缓解决方案公告,表示由于平台自身原因导致的回款延迟,并给出回款复投计划、分期回款计划两套回款方案:

    豆蔓智投返还本息是多少
    豆蔓智投返还本息是多少

    1、方案A:回款复投计划。用户本人持有效证件,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并签署相关协议,签署协议后,用户可在约定区间内收到本息30%的回款,余下70%自动复投6个月标的,执行年化7% - 8%收益。

    2、方案B:分期回款计划。不参加回款复投计划的用户,均可在线上办理分期回款。自用户在线签署分期回款协议当日起分6期回款,每期回款均按标的最迟还款日期先后顺序进行,金额为账户应还本息总额的1/6。分期期间不再额外计算利息。

    豆蔓智投能否如约返还本息?

    从兑付方案可以看出,豆蔓智投逾期后没有像酷盈网那样出现高管携款跑路,而是积极开展兑付工作,还算是比较良心的。不过,根据兑付时间来看,回款复投计划要到2017年11月才能全部兑付成功,至于在未知的一年中,平台能否坚守原则这个谁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