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收费标准是多少?2017交强险费率表一览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下面就来看看2017交强险费率表吧。

    交强险收费标准是多少?

    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950元;6-10座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1100元;6座以下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000元。

    交强险收费标准是多少
    交强险收费标准是多少

    6-10座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费用是1130元;承载量<2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850元;2t≤承载量<5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3070元;5t≤承载量<10t的营运货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3450元。

    2017交强险费率表一览

    2017交强险费率表如下:乘用车,分为6座以下和6座以上,包括高速免费期间,也是这么规定的。那么,6座以下的乘用车,起始费用为950块;6座以上的交强险1100块,最高优惠30%。

    不出险的情况下:6坐第一年950,第二年就是855,第三年就是760,第四年就是665块,一出险,直接上浮到950,第二年再开始优惠。7座第一年1100,第二年就是990,第三年就是880,第四年就是770块。

    都是按照原始的保费950和1100的10%下浮,每次优惠95和110块;当然也会上浮,连年出现死亡事故,也会保费上涨最高30%保费。另外,和排量没关系,只和座位有关系,但是和交强险一起交纳的一个税种,叫做车船税,这个是和排量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