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充电爆裂 苹果8大量退货卖不出去了

    近来,iPhone8真是多灾多难,先是一夜之间iPhone8退货无数,股价在短短两周内蒸发了超500亿美元。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刚,iPhone8Plus充电爆裂的消息又来了。此次iPhone8充电爆裂再次引来众多网友热议。

    苹果8充电爆裂
    iphone8 Plus充电中爆裂

    据报道,这名消费者在手机电量还剩70%时插线充电,3分钟后手机爆裂,但没听到任何爆裂的声响。手机背板和屏幕明显从内部裂开,边框也脱离外壳,电池疑不明原因膨胀,裂缝约0.5公分。

    消费者自称,购入iPhone 8 Plus后,仅用来上社交网站、拍照和看视频等,没有玩手机游戏,使用的充电线也是原装的,手机也没有摔过,不知为何会突然爆裂。这次风波她在心里仍有一点阴影,很担心拿到新手机后又发生爆裂状况。

    iPhone8接连出现问题,令果粉们都快失去钟爱的心了。不少网友还直呼:还是国产手机好,耐电还不会爆炸,苹果手机那么贵还会爆炸,分分钟威胁到生命啊。

    又让人想起去年三星Note7手机也存在同样的爆炸事件,最终只能大规模的回收手机,导致损失惨重。此次的iPhone8充电爆裂,会不会也面临这样的惨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