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c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c价格是多少?

    苹果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了iPhone8和iPhoneX,并且iPhone8已经发生了诸多有关电池鼓包的新闻,并且iPhoneX也虽然发售但是还未上市。外媒最近发布了一组概念设计图,据称会被命名为iPhone8C。那么,苹果8c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c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8c什么时候上市?

    外媒最近发布了一组概念设计图,据称会被命名为iPhone8C。这组概念图虽然不是全面屏设计,但是外观上仍然有不少新颖的设计。那么,苹果8c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还不知道新机何时上市。

    苹果8c上市时间
    苹果8c上市时间

    概念设计图上可以看出,这部iPhone8C的机身四个角更加圆润,并且这种四个角的圆润设计也延续到了屏幕上。据称iPhone8C会采用5.5寸的屏幕,但是屏幕的四个角采用了倒圆角设计,屏幕分辨率方面会采用2K级别,显示效果一直不错。

    这部iPhone8C仍然是采用了前置单颗摄像头的设计。据称这颗单颗摄像头会采用2800万像素镜头,3倍光学变焦,并且延续采用了iPhone8上的背景替换功能,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iPhone8C依然保留了实体Home键,并且这颗实体按键从概念设计图上来看与iPhone8不同,要略高于手机表面。这颗实体按键从外观上来看,应该不再是与机身一体的按压式操作,好像反而是回到了当初的设计。

    苹果8c上市卖多少钱
    苹果8c上市卖多少钱

    Phone8C据称采用陶瓷机身设计,因为陶瓷也可以支持无线充电而不会干扰。在性能上据称iPhone8C会依然采用iPhone8的硬件,比如说A11处理器和后置双长短焦摄像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