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环球黑卡如何提钱?

    最近在外卖APP、汽车之家、微博……好多地方都看到了环球黑卡的广告链接,号称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拥有10万额度,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那么环球黑卡怎么办理你知道吗?环球黑卡到底怎么用呢?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会收费吗?

    申请环球黑卡只需提供真实有效信息(姓名、电话、地址)即可。可在环球黑卡官方网站及“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号:ultimavip)菜单栏申请办理。办理之后终身免年费,成功办理后不会再收取年费。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环球黑卡支持收货后7天内无条件退卡(未使用过管家预订服务并扣除往返邮费及工本费50元),若有退卡需求,请在微信公众号或在App中联系管家进行操作,退款会在1-3个工作日内原路径退回支付账户。

    环球黑卡如何提钱?

    环球黑卡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在环球黑卡APP上的消费可以申请信用额度,签单消费,同时也支持分期付款。

    关于提现,目前推出了现金贷特权,你在他们的APP申请后,系统会综合评估,每个人给到的额度会不一样,有了相应的额度后,就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使用了,但是不要忘记还款,否则会影响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