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收益创新高 9月银行理财收益排名

    “进入三季度之后,收益率比上半年高了一些,对客户吸引力略有提升。”交行一家支行副行长在谈到银行理财产品配置时表示。如今银行理财收益创新高,下面就来看看9月银行理财收益排名。

    9月银行理财收益排名

    根据数据显示,9月份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1%,较8月份上升了0.05个百分点,并且创2015年9月以来的两年新高。可见在季度末资金流动性收紧、银行考核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市场利率有所上升。

    银行理财收益创新高
    银行理财收益创新高

    2017年9月的非节假日产品平均收益约为4.51%,而中秋及国庆双节专享型理财产品(2017年9月10日后发行,产品名称涉及节日的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则达到5.01%,整体收益具有明显的优势,其中单只产品最高收益为5.5%,最低为4.3%。

    9月银行理财收益排名:数据显示,恒生银行以6.29%的平均收益率高居榜首,也是唯一一家超过6%的银行;九台农商行、桂林银行、浙商银行、海安农商行分列2-5位,平均收益率分别为5.5%、5.29%、5.18%、5.1%。

    收益排名前50的银行中,有33家城商行、9家农商行、6家股份制银行、1家外资银行、1家国有银行。

    不过小编提醒投资者,选择银行不能完全依靠这份榜单,还要从中筛掉收益有“水分”的银行,找到适合普通投资者的理财产品,收益在同类银行中偏离太大的银行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