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往信用卡存钱扣手续费吗?

    由于信用卡主要用来消费,所有银行对信用卡的存储功能作了很大的限制,那么信用卡可以存钱吗?不少客户在信用卡还款日,转钱到信用卡的还款,发现还要扣手续费,这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银行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答案是可以的,在信用卡里存钱就是对信用卡还款。但与借记卡不同,往信用卡里存钱,不管存多少、存多久,都没有利息。不仅如此,如果想要取出存在里面的钱,大部分银行还会收取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

    所谓溢缴款,是指信用卡用户还款时多缴的资金或存放在信用卡账户内的资金,取出时需支付一定的费用。简单讲,就是信用卡里有超出应该偿还账单外的部分存款,取出来时会被收费。

    信用卡里面可以存钱吗
    信用卡里面可以存钱吗

    信用卡可以存钱吗,虽然可以,但小编建议不要这么做。因为存进去的钱取出来倒过来要交手续费,银行是不区分这个钱是你自己的钱还是透支银行的钱的。到头来你除了刷卡消费掉,别无他法。当然如果你只是为了多赚积分,这样当然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