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卡贷怎么样 卡卡贷上征信吗?

    如今想在网上申请贷款,各大贷款平台可谓穷出不尽,今天为大家所介绍是由上海维信荟智公司推出的卡卡贷,那么卡卡贷怎么样?卡卡贷上征信吗?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卡卡贷怎么样

    卡卡贷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移动端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2015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卡卡贷的核心业务是为有贷款需求的用户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

    卡卡贷怎么样
    卡卡贷怎么样

    目前平台用户可以在卡卡贷APP和卡卡贷微信公众号进行贷款申请,官网暂不支付贷款申请。另外卡卡贷没有任何线下实体门店,没有线下销售人员,卡卡贷是纯线上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卡卡贷怎么样?自成立以来,卡卡贷一直致力于深层次发掘年轻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实现全智能操作,一次性还清所有信用卡账单,为用户释放信用额度。卡卡贷“信用管理”的功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据统计数据显示,目前85后是卡卡贷产品的主要用户群体,34岁以下用户数量占到近8成。

    卡卡贷上征信吗
    卡卡贷上征信吗

    卡卡贷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发放个人消费贷款,提供个人信用卡代还款服务,合作机构包括中国对外贸易经济信托有限公司,晋城银行,以及同属一家集团成员的上海静安维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卡卡贷上征信吗?

    卡卡贷上征信吗?目前在【卡卡贷】的微信公众号下可以查询到自己的信用信息,但是如果逾期的话,卡卡贷也是会上报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如果本来就是希望信用卡不逾期使用的贷款反而逾期上征信,就太得不偿失了,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网贷有风险,大家在借贷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偿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