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pay怎么用 三星pay支持哪些pos机?

    三星pay是三星为其系列手机所推出的一系列一个支付功能,有着比ApplePay更广的使用范围,那么三星pay怎么用?三星pay支持哪些pos机?目前来说,三星pay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三步即可,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三星pay怎么用。

    三星pay怎么用

    1、扫描信用卡,用samsungpay添加卡片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你只需打开应用,拿着设备对准信用卡进行扫描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手动模式输入卡号等信息,不过在演示过程中我们发现它的扫描功能更加好用。

    三星pay怎么用
    三星pay怎么用

    2、选择支付,当需要付款的时候,你可以从屏幕底部上滑显示出此前扫描过的卡片。选择完卡片之后,将手指放在手机的指纹传感器上,这时会有一段小动画来提示手指的放置位置是否正确。

    3、完成支付,用户有几秒钟的时间把手机靠近一个信用卡读卡器或NFC配件来进行支付。只需把二者靠近,就可以完成支付。

    三星pay怎么用?支付完成之后,你就会收到一张记录了详细交易信息的单据,同时samsungpay应用也会对交易信息进行保存。

    三星pay支持哪些pos机

    ApplePay和SamsungPay都是在手机端生成一张虚拟卡,二者都和中国银联进行合作,通过手动输入、摄像头识别等方式绑定合作银行的借记卡和信用卡。不过和ApplePay有所不同,三星Pay更强大的地方在于支持MST(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和NFC(进场通信)技术,相较于ApplePay只能在支持NFC“银联闪付”的POS机上使用,三星智付几乎可以在所有包括闪付和非闪付的POS机上使用。

    三星pay支持哪些pos机
    三星pay支持哪些pos机

    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支持闪付的POS机只占总数的1/3,这使得三星智付在适用度具备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