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楼市降温 2018一2019年房价是涨是跌?

    自打进入2017年下半年以来,全国不少城市房子开始限购,房价也开始了一段时间的下跌。而近日又迎来中国楼市降温的消息,目前的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持续回落。那么,未来的房价会涨还是会跌呢?

    中国楼市降温
    2018年我国房价怎么样

    中国楼市降温详情:在因城施策、因地制宜的楼市调控大背景下,前三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增速继续回落,房地产开发投资保持平稳增长。同时,房地产的风险也得到了有效的化解。分析人士预计,楼市降温下,未来商品房销售数据增速将继续收窄。

    而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楼市降温,商品房销售额91904亿元,增长14.6%,增速回落2.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1.4%,办公楼销售额增长25.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31.8%。

    房价怎样才可以下降?

    房价的构成有五种:一是工程建设及配套成本;二是财务、销售及管理费用;三是土地成本;四是各类税费;五是企业利润。

    一般来说,在这五项构成因素中,前面两项中的建筑成本、房企管理成本相对稳定,后面三项才是真正影响房价的变量,因为这三大块加起来,约占房价总成本的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