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菲润天下暴雷 负责人阮东风疑已跑路

    菲润天下是今年6月份上线的一家合肥平台,该平台上线后立刻远远甩出同类平台一大截:菲润天下上线初,股东是三个人:阮东风、沈龙、陈达山。法人是陈达山,但另外两个股东名下产业均挺多,可惜只剩现在陈达山一人。网贷平台菲润天下暴雷,突然性死亡令广大投友震惊不已。

    网贷平台菲润天下暴雷
    网贷平台菲润天下暴雷

    10月20日,据投资人爆料,近日,网贷平台菲润天下大部分标的未按时回款,平台负责人、前法人代表阮东风已跑路。

    公开资料显示,网贷平台菲润天下隶属于安徽菲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菲润科技”),于2017年6月上线运营,注册资金6800万元。根据工商信息,自今年3月27日起,菲润科技法定代表人等重要信息发生了总计11次的变更。

    其中,法定代表人由阮东风更改为陈达山。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由之前的阮东风、沈龙已更改为沈龙、陈达山。在投资人变更中,最初由阮东风与沈龙各占50%,经过多次更改最终变为陈达山100%投资。

    凤凰网WEMONEY登录菲润天下官网发现,平台上标的分为新手标、担保标、质押标、信用标等,投资期限在3-6个月,收益率在12%~20%范围内。

    与此同时,客服人员告诉凤凰网WEMONEY,阮东风已经跑路,客服等工作人员的工资都尚未结清。此外,上述客服人员表示,菲润天下现法人代表陈达山,对公司其他事情都无权管理。目前,陈达山正配合合肥经侦大队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