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理财怎么样 悟空理财月账户怎么算?

    悟空理财号称理财好神器,月月钱滚钱,月月可提现,投一万一年预计赚1千,一千二百万人都在用,安全又可靠。那么,悟空理财怎么,悟空理财月账户怎么算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悟空理财怎么样?

    悟空理财怎么样呢?背景方面,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的理财大平台,安全性应该还可以。玖富公司成立于2006年,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消费分期信贷、小微商户信贷等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有投友表示,玖富成立有十多年了,实力自然比较强。如果悟空理财真是骗钱的话估计早就跑了,不像现在的声称自己是P2P公司的,圈了钱就跑路,一般做不了几年。

    悟空理财月账户怎么算
    悟空理财月账户怎么算

    收益方面,目前悟空的收益降了几轮,已经比较低了,收益在6~10%左右,属于网贷中的中等水平,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来说,在收益上没什么优势。不过悟空理财分为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三类理财产品,能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投资体验方面,悟空理财是不用充值的,投资的时候是直接购买支付就行了,投资的项目到账也是直接回款到银行卡里,不需要提现手续费。值得说名的是悟空理财虽然说的是可以随时取,但是月账户是一个月只能取一次的,只不过时间可以随意选择而已。如果错过提现时间,那只能等到下个月再取的,不过第二个月利率会加0.5%。

    悟空理财月账户怎么算?

    “月账户”,历史年化收益5.0%起步,按月逐月递增0.5%,9.0%封顶,即:一个月5.0%,二个月5.5 %....十个月及更长时间,保持9.0%。100元起投,限投12万元,投资满30天可通过转让的方式退出,每月只有一次转让机会。

    按照这样算的话,10000元投悟空理财一个月赚41.67元,10000元投悟空理财两个月赚91.67元……10000元投悟空理财十个月赚750元,持有期限越长,利率越高,赚的越多。当然,本金越高,利率也更可观,如10万元投悟空理财一个月可赚41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