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信用卡的办理有诸多好处,但是也有人没办理的,像没有工作的朋友就会疑问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以及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等,下面小编就这对这些问题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下。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

    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

    信用卡作为新兴的消费模式,是银行提供给持卡人先消费后还款的优惠,加上消费之后还有长达五十六天的免息期,让许多人都对信用卡爱不释手,但是没有信用卡又没有工作且又想办理信用卡的朋友就苦恼了,那究竟没工作能办信用卡吗?其实这是可以的,没有工作是照样可以申请信用卡的,那么接下来就来看下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没有工作但又想要申请信用卡,需要向申请银行提交以下资料:1、居民有效身份证。这是有没有工作都必须要提交的资料,而且与常规办理信用卡一样,都要求办理人的年龄在18~65岁,低于或高于这个岁数都不可以,而且还需要办理人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2、存款证明。在没有工作证明的情况下,可提供你的存款证明给到银行,因为当你申请时,银行会根据你的存款信息,判断你的还款能力,如果你的存款较多,那么你办理信用卡成功率就会高很多。

    3、社保证明。没有工作证明,提供社保的相关证明给到银行也是可以的,因为现在不仅是单位可以帮助购买社保,个人也可以购买,所以社保证明同样可以当办理信用卡的证明资料。

    4、固定资产证明。在申请办理信用卡时能够提供房产证之类的证明给到银行,银行认为有了一个保证之后,就算是你没有工作,也会批准你的信用卡申请,如果还能提供近半年的水电、煤气使用等银行流水的话,那么办理信用卡的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5、征信无不良记录。即使你能提供上述资料,但如果你的征信非常糟糕的话,那么你能成功办理信用卡还是一件难事,即使侥幸办理成功了,银行给你的消费额度也会非常低。由此可见,保持良好的信用是件多么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