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商业贷款利率 最新银行商贷款利率一览

    房贷一般分为两种,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申请商业贷款的时候,人们关心的最多的地方莫过于利率的问题,那么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我国商业贷款利率是由中央银行制定的,但各地对商业贷款的利率和政策都不尽相同,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2017年商业贷款利率。

    申请商业贷款的条件

    在了解商业贷款利率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商业贷款的条件,一般情况下,实际可以申请到的贷款利率,需是经办行结合你申请的业务品种、个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的综合定价,审批后才能确定。

    2017商业贷款利率
    2017商业贷款利率

    也就是说,商业贷款利率虽是央行制定的,但你个人具体的商业贷款利率,银行会按照你在申请贷款时约定的贷款利率调整方式进行调整。

    2017年商业贷款利率

    目前贷款期限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是4.90%,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各地银行对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力度不同。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2017年商业贷款利率
    2017年商业贷款利率

    同期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为3.25%,二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

    第2套房界定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已利用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贷款购房的家庭,再次申请房贷,将视为第2套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