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s什么时候发布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10月22日晚,OPPO同时点亮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地标,暗示新旗舰R11s即将登场,瞬间刷爆朋友圈。今天,OPPO明星家族成员陆续发布微博,为OPPOR11s的发布声援。那么,OPPOR11s什么时候发布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OPPOR11s什么时候发布?

    OPPOR11s什么时候发布呢?据悉,OPPO将于11月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OPPOR11s,该机采用前后2000W像素摄像头,现在OPPOR11s代言人曝光,除了迪热力巴领衔代言外,还有其他明星代言。至于售价方面,OPPOR11S应该会和OPPOR11保持一致2998元起。

    OPPOR11s什么时候发布
    OPPOR11s发布时间

    昨天晚上,OPPO通过九大城市地标建筑为OPPOR11s新品预热。据九大城市地标建筑显示屏预热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OPPOR11s拥有更好用的全面屏、更持久的续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前后2000万像素、更舒适的手感、更强大的双摄、更智慧的美颜和更明亮的夜拍等九大特性。

    OPPOR11s什么时候发布
    OPPOR11s价格是多少

    据悉,OPPOR11s采用4GB+64GB内存组合,拥有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5mAh,支持VOOC闪充。而OPPOR11sPlus配备6GB超大运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配置方面,它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支持VOOC闪充,拍照及自拍应该会有所升级,但详细规格目前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