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租房怎么省钱 支付宝租房免押金靠谱吗?

    马云杀入租房市场,支付宝免押金租房真的靠谱吗?关于支付宝租房怎么省钱攻略有哪些呢?租房体验差,是长期困扰租房市场发展的痛点。很多人在租房的时候,都经历过黑中介、房东随意上涨房租、提前逐客等情况。那么支付宝租房能不能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呢?

    支付宝租房怎么省钱又划算?

    支付宝租房如果芝麻信用650分以上,押金减免额度为2500元,我们举例算算支付宝信用租房可以省多少钱吧。

    支付宝租房怎么省钱
    支付宝租房怎么省钱

    以一套两居室整租来看,租金1800元/月。

    按照传统的押一付三来算,一次性至少要准备4个月的房租,也就是7200元;如果是通过中介,中介费按照50%房租算的话,再加900元;如果碰到黑心房东、无良中介,抱歉,这笔钱很可能打水漂了。

    按照支付宝信用租房来算,凭借芝麻信用免押金,按月交租,那么一次性准备1800元就差不多了,节省了近6千流动资金。而且还有彩蛋,可以给房源打分、评级,避免不少纠纷。

    支付宝租房免押金靠谱吗?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搜索“租房”进入信用租房平台,可以看到经过信用评估后的房源,同时,租借双方会签订电子合同,一方面避免虚假合同,另一方面,签订电子合同后,房源也会同步自动下线,以防止房源“永远在线”的情况,误导后续用户。

    同时,预计在今年年底,在支付宝的租房平台上,还会形成租客,房东和从业人员的租房信用档案。爱护房源,按时交租,诚实守信等行为都有助于信用积累;挂出假房源、恶意欠租、提前清退、任意涨租等失信行为则会影响其信用评估。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目前已经有近十家公寓类合作伙伴已经在陆续接入中,房源数量总计超百万。与个人房源相比,公寓可以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房源信息、统一标准的装修,和更完善的租后服务,房租价格相对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