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享宝理财安全吗 乐享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如今,在p2p理财中,投资人最关心的莫过于安全问题,一个平台的安全性是投资人考虑是否在这个平台投资的关键问题。那么,乐享宝理财安全吗,乐享宝理财收益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乐享宝理财安全吗?

    乐享宝理财安全吗?我们三个方面来分析乐享宝理财的安全系数。一、第三方托管:乐享宝优选由中国移动与中国银联于2003年8月联合发起成立的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易账户服务系统,作为其出借端第三方支付平台,以达成P2P平台与资金分离的目的,杜绝平台直接接触资金,拒绝自保自融。

    乐享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乐享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二、备用金机制:借款人真实逾期时,合作机构无条件第一时间垫付。平台建立独立风险备用金,采用准备金专户存储,在极端情况下由乐享宝风险备用资金。先行垫付投资者的应收回款,专项为乐享宝平台投资者提供垫付保障。

    三、数据安全:依托阿里云计算服务体系,适时引入云监控、防攻击、负载均衡、内容分发网络等云端服务,确保网络服务质量稳定。网站访问全程采用VeriSign 256位SSL强制加密证书进行数据加密传输。

    乐享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乐享宝理财起投金额是100元,可以说门槛非常低了,投资者比较关心的是乐享宝理财收益,目前,乐享宝年化收益高达15%,拥有第三方资金托管,安全透明,喜欢的投资者可以放心的投资。另外,投资也是比较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