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如何开通网银 开通网银密码忘了怎么办

    当下互联网处于一个高速发展阶段,由于这样的高速发展很多人都收益其中。不少人都认为不单单有一张银行卡在手就可以了,还需开通网银,因为没有开通网银很多东西不能操作,想要办什么还得去银行柜台才能办理很麻烦,所以开通网银就不用经常往银行跑。但是银行卡如何开通网银呢,一起来看下。

    银行卡如何开通网银
    银行卡如何开通网银

    银行卡如何开通网银

    开通网银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到银行柜台办理,另一种是自助办理。其中到银行柜台办理的话,需要先准备好银行卡、身份证以及手机号码,到银行后直接把资料交给银行人员讲要申请开通网银,他们就会帮你办理了,这是最简单的开通网银的方法。

    另一种自助办理的话,就是自己在网上申请,这个会相对于柜台办理会比较麻烦些,因为要自己亲力亲为。首先上网找到要开通网银银行卡的官网,找到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侧的注册,再根据网站提示内容填写申请就可以了。

    银行卡如何开通网银
    开通网银密码忘了怎么办

    开通网银的好处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开通网银的开通是免费的,并且开通它还有诸多好处,省钱省事特别方便且快捷。像转账这种简单的银行业务,以前没有网银想要转账就必须要去银行柜台办理,而且还要排队,非常耗时间。

    如果开通了网银就不同了,不仅转账能够足不出户就能轻松搞定,像银行卡余额查询、银行流水、修改账户密码、缴水电费、炒股、或者是网上理财等等都能轻松搞定,基本上在银行柜台能办理的业务它都能办理,并且开通网银同行之间进行转账还不收取手续费,就算跨行转账手续费也会比柜台便宜很多,所以开通网银还是很有用的。

    开通网银密码忘了怎么办

    既然已经知道了如何开通网银以及开通网银的好处,但如果是已经开通了网银,密码却忘了怎么办呢,有些人不记得密码的朋友就会很担心这个问题,其实不要着急,密码忘记了可以立即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到所属银行办理重置密码即可,不需要注销网上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