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5易贷怎么样 365易贷如何申请贷款?

    365易贷网站隶属于江苏三六五易贷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该平台在国内首次将中小微型企业信用评级系统引入民间信用借贷网络平台,为借款人网络信用借款提供科学依据。那么365易贷怎么样安全吗?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365易贷怎么样靠谱吗?

    365易贷个人信用借贷平台宗旨是传播信用,实现个人信用的价值;365易贷定期在用户比较集中的城乡开展365易贷培训,通过自身的努力,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我国城乡地区的贫困人群的信用价值。

    365易贷怎么样
    365易贷怎么样

    365易贷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0.75%,承诺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同样的额度、同样的三步申请,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门槛更低、费率更低、品种更丰富。

    借款者可自行发布借款信息,实现自助式借款,借出者根据借款人发布的信息,自行决定借出金额,实现自助式借贷,使借贷双方之间的信贷交易行为变得更安全、高效、透明、规范。

    365易贷如何申请贷款?

    1、登陆365易贷官网(http://www.365edai.cn/)进行注册成为会员,点击“我要借款”;

    2、填写借款信息并提交申请;

    3、理财专员会联系借款人;

    4、借款人提交相关材料;

    5、风控审核;

    6、放款给借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