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跨行转账手续费 最新跨行转账手续费一览

    在我国,跨行转账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的,那么2017跨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我国跨行转账手续费,根据不同的银行,不同的转账金额,其收取的手续费都不相同,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各大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

    2017跨行转账手续费

    根据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渠道,跨行转账手续费都会不一样。一般来说。大部分银行同行转账,均可以实现实时到账,而跨行转账手可以在24小时内到账。2017跨行转账手续费为:

    2017跨行转账手续费
    2017跨行转账手续费

    目前,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这12家银行跨行转账都不再收取跨行转账手续费。

    网上转账可免收手续费

    看完上述跨行转账手续费,最后提醒大家,根据2017年最新的银行公告,目前国内12家全国制商业银行通过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电子渠道跨行转账免收客户手续费。

    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跨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这12家银行包括: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渤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