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城现最蠢假车牌 怎么辨别车牌是真是假?

    现在开车的人越来越多,许许多多的问题也随之出现,比如假的驾驶证、假的合格证、甚至假的车牌。近日,京城现最蠢假车牌,因为车牌的字母居然是一句脏话,真的是让人醉了,车主是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京城现最蠢假车牌
    北京出现最蠢假车牌

    9月,一辆使用“京CNMLGB”号牌的银色捷达车出现在北京门头沟街头。一般情况下,北京车辆号牌由数字和字母组合为主,车牌号中最多出现3位字母,不可能多达6位字母,而且这组英文字母明显为一句脏话的首字母所写。

    北京门头沟交通支队经过多日走访、排查、固定证据,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嫌疑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该怎么辨别车牌是真的还是假的呢?

    怎么辨别车牌真假?

    第一个方法:直接到当地的车管所去查证车牌号是否真的,这也是最直接可靠的方法,当然也可以打电话给车管所咨询。

    第二种方法:如果是想确认自己的车牌是否是真实的,还可以上网查询,进入交通巡逻警察网上系统查询,这个警务系统基本上全国互联,到处都能查。

    第三种方法:如果涉及到车祸意外等,或者车子在半路上,那也可以请管理该路段的交警帮你查询车牌号码的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