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余额理财怎么样 它比余额宝更强大吗?

    随着各中p2p行业跑路事件频出,很多投资者对p2p平台都望而却步,并且纷纷转身投资于收益低流动性差的银行理财产品。这其中,工商银行余额理财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工商银行余额理财怎么样呢?会比余额宝收益更高吗?

    工商银行余额理财怎么样
    工商银行余额理财收益如何

    余额理财是工商银行理财产品中一款可以用余额理财的工银瑞信现金快线,其实就是一个收益远超活期,资金取用快速灵活的现金账户。跟余额宝差不多,理财风险等级小、使用方便快捷,因此也获得很多人青睐。

    工商银行余额理财收益如何?

    通过历史数据可以看出,工行的余额理财收益比余额宝稍高,七日年化收益在4%左右,虽有波动,但是波动小,属于稳健收益产品。

    工商银行余额理财能买多少?

    工商银行余额理财实质上是一款货币基金,名为工银货币,代码482002,最新规模1587.11亿。这款理财产品在工银瑞信官网、手机客户端都可以购买,起购金额仅为1分钱,申购赎回都没有手续费。

    和余额宝一样,工商银行余额理财7*24小时随时可以赎回,到账速度快,而且它当日赎回上限1000万元,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根据工商银行的官方资料,工商银行余额理财目前还没有公布购买上限,不过既然它的当日赎回上限是1000万元,那么购买上限应该不低于1000万元。相信对于想投资低风险活期理财产品的人来说,这个上限金额应该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