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车车损险多少钱一年 2017年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那么,小车车损险多少钱一年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车车损险多少钱一年?

    小车车损险多少钱一年呢?一般情况下车损险的计算公式是:计算公式为基准保费=固定保费+保险金额×费率,但不能一概而论,不同的保险公司计算方法也会有所不同。并且,全国各个保险公司车辆损失险的基本保费和费率都是有所不同的。

    小车车损险多少钱一年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也就是说,同一款车辆的计算结果是不一样的。这里车主就需要了解车辆损失险的费率了,而车辆损失险的费率跟车辆的型号和车主购买保险时的基本保费有所联系。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不同车型的基本保费和费率。

    六座以下的桥车:基本保费为80元,费率为百分之0.904。基本保费为144元,费率为百分之0.824。基本保费为192元,费率为百分之0.800。基本保费为368元,费率为百分之0.7496。基本保费为640元,费率为百分之0.6952。

    2017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车损险的重要性体现在被保险人或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赔偿。新手新车,投车损险必要性就很大。车辆一旦出现刮擦,如果不投保车损险就需要自己承担维修的费用。车辆维修费用少则几百,多则成千上万,给车主增添很大的经济压力。

    “老司机”觉得自己的技术水平高,认为投车损险必要性不大。其实这个认识是非常错误的。因为车损险赔偿范围不但是驾驶不慎造成的意外事故,还包括了外界物体坠落、倒塌,还有多种自然灾害事故。这些事故都是客观存在的,和驾驶经验无关。而且这些事故一旦发生,对车辆的损伤是巨大的,甚至有全车报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