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玩客币半月涨30倍 迅雷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在数字货币市场发展迅猛的时代,比特币价格也已经突破了7000美元,升值空间非常大。所以,迅雷旗下团队也推出了玩客币,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神资爱好者的追捧。那么,迅雷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

    迅雷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迅雷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迅雷玩客币就是网信科技内部迅雷赚钱宝团队研发的新一代玩客云,玩客币是以共享经济云计算和区块链接计算发行的一种数字货币。用户可以通过分享家庭中空闲不用的上行带宽资源,从而获得现金收益。

    简单的说,玩客币就是另外一种比特币,玩客币和比特币都拥有相似的理念、价值和功能,也是同盈都采用可以支付和流通,具有不菲的升值空间。小编认为,这个玩客币值得去投资去挖,就拿现在的比特币来说今天价格已经突破7000美元,所以迅雷玩客币的升值可以说毫无疑问的。

    迅雷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获悉,迅雷玩客币是从10月12日开始挖矿玩客币。那么,迅雷玩客币最新价格是多少呢?自开挖以来玩客币的价格从1毛钱涨到了现在的3元左右,涨了30倍。获悉,伴随着玩客币的价格上涨,挖币所需的装备玩客云设备和激活码都在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