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理财安全吗 爱钱进理财和富金利哪个好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普及率的提高,P2P互联网金融理财显然已成大部分人的理财首选。但对于新手来说,该如何选择平台投资理财呢?也有人问爱钱进理财安全吗?收益怎么样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爱钱进理财安全吗
    爱钱进理财靠谱吗

    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截止2016年11月底,平台累计撮合金额已突破250亿元,服务用户数达630万。依托于母公司凡普金科强大的量化风控体系,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并长期位居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之家全国百强榜前十。

    爱钱进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发展迅速,已成为P2P理财行业的代表平台之一。爱钱进采用智能小额分散式借贷,借款额度、借款人分布以及用户资金流向都高度小额分散,有效降低因项目逾期带来的个人损失。爱钱进投资项目主要是整存宝和零存宝,年化收益率在8%左右,投资人可以获得稳定的中等水平收益。

    爱钱进收益率是多少?

    零存宝+:50元起投、日复利计算利息、随时加入,加入次日后随时退出、风险备用金机制;预期年化收益率5.5%。

    整存宝+: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0%(新手专享);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7.0%;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8.0%;12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9.9%。

    散标:爱钱进散标基本24个月-36个月的长标,预期年化收益在11.8%-12%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