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钱进理财安全吗 爱钱进和余额宝哪个好?

    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爱钱进和余额宝都是一款手机理财软件,都适合当下的年轻人。但是有人会问爱钱进和余额宝哪个好呢?哪一个收益会更加高?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比较过?让我们来看看新闻吧。

    爱钱进理财安全吗
    爱钱进理财收益怎么样

    整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以投资零钱通项目为基础的稳健、安全、便捷性好,透明度高的自动投标计划。已投资零钱通项目每月回款的本金部分将继续用于投资,充分发挥复利投资的效应。利息可以选择继续复投,获取更高的收益。也可以选择返还到爱钱进账户中,灵活应用。

    而余额宝作为阿里集团旗下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有着天然“诚信可靠”的金子招牌为其吸引的大量的投资用户。而且它还以与银行签订大额存单的货币基金为资产端,不仅理财安全性高,理财方式也像银行储蓄那样可以自由存取,灵活便捷。再加上余额宝在支付宝中有对接口,理财资金可直接通过支付宝进行消费,实现让理财与用钱两相宜,让我们不用再为用钱时“没钱”的糟糕局面闹心。

    爱钱进和余额宝谁更好?

    预期年化收益:目前爱钱进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在5.5%-12%左右,远高于余额宝百分之二点几的预期年化收益。

    安全性:爱钱进作为P2P平台还是具有一定风险的,尤其是借款人逾期等风险。余额宝作为活期基金产品,随存随取,风险还是比较小的。

    背景:爱钱进是民营系平台,背景一般,但是曾获得过风投,算行业中比较靠谱的平台了。余额宝作为蚂蚁金服支付宝旗下理财产品,有强大的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后盾,安全性还是不需要担心的,应该是仅次于银行的安全性。

    综上所述,爱钱进和余额宝相比主要是预期年化收益高于余额宝,安全性不错,但还是略低于余额宝,以及没有余额宝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