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品房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借款人在申请抵押贷款时,都会选择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低的银行抵押贷款,低预期年化利率抵押贷款往往会为借款人省下不少钱。那么,商品房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这是借款者最关心的,一起来了解下吧。

    商品房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不同的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是不一样的,但是,各大银行执行的贷款利率都是在央行的基准利率上进行浮动,如何浮动主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情况而定,借款人个人资质良好。

    商品房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商品房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办理贷款的拿到的贷款利率就比较优惠,而如果借款人个人资质不是很好,那么银行为了控制信贷风险,就会提高贷款利率来保障自己的利益。

    而目前,央行最新的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为: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35%,一年期至三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三年期至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4.90%。

    借款人在选择银行办理贷款时,可以多挑选几家银行,然后通过货比三家的方式,可以优先选择利率比较低的银行办理贷款,这样可以节省不少贷款成本。

    抵押贷款能贷多久?

    如果是新房抵押,长贷款期限不能超过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则不能超过20年。在计算贷款期限时,借款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还款期限,以免造成还款压力。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办理房屋抵押贷款,借款人提供的房屋必须是符合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如果借款人的房屋不符合银行的抵押贷款条件是不能够办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