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大学生融e借怎么样 大学生融e借利息是多少?

    大学生融e借是工商银行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大学生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合规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人民币贷款。那么工行大学生融e借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大学生融e借推出后能否遏制非法的校园贷呢?

    工行大学生融e借怎么样靠谱吗?

    工行大学生融e借是专门为高校在校大学生推出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目的是为满足大学生群体的小额贷款需求,培养大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理念和信用观念。

    工行大学生融e借怎么样
    工行大学生融e借怎么样

    据了解,目前这项业务已在高校比较集中的10个城市的15所试点高校开展,凡年满18周岁(含)以上且信用状况良好的在校大学生,在工行网点完成面签后即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工银e生活App等渠道申请办理。

    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消费特点、消费习惯和承受能力,‘大学生融e借’在产品设计时进行了充分考虑,并提供了利率优惠。工行牡丹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大学生的在读学历,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万元,无需抵押担保。

    大学生融e借利息是多少?

    以借款1万元为例,分1年12期偿还,使用“大学生融e借”总利息为308.95元,平均每天利息不到0.9元。目前申请还可享受原利率8.7折优惠。

    工行大学生融e借申请条件

    (1)首批仅限北京、哈尔滨、上海、南京、威海、武汉、广州、成都、西安、杭州等10个城市的15家高校;

    (2)年满18周岁(含)以上且信用状况良好的在校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