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用轿车买哪款好?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一览

    今日,乘联会发布了2017年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数据,总量达224.89万辆,同比增长2.6%,环比增长2.4%。此次发布数据为终端销量数据,即4S店等终端零售商数据。

    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轿车方面,10月份,轿车销售达109.01万辆,同比下降1.0%,环比微降0.6%。新朗逸继续蝉联第一,销量达46854辆,轩逸和速腾紧随其后。

    家用轿车买哪款好
    家用轿车买哪款好

    前几个月销量第一的全新英朗跌到了第四,原因为10月16日2018款英朗上市,改款较大,对其销量造成了一定影响。捷达、福睿斯、卡罗拉三者销量极其接近。综合1~10月份销量,朗逸、英朗、轩逸位列三甲。

    整体来说,10月,轿车销售达109.01万辆,同比下降1.0%,环比微降0.6%。1-10月累计销售915.37万辆,同比下降4.0%。

    具体名次方面,新朗逸在被轩逸超越数次之后,本月重新夺回销量第一的名号,单月销量达到46854辆,而轩逸则以44763辆的成绩位居次席,速腾则以34241辆的成绩排名第三。

    4-15名依次是全新英朗、捷达、福睿斯、卡罗拉、新帝豪、新宝来、桑塔纳、科沃兹、宝骏310、威朗、雷凌以及迈腾。其中,迈腾是唯一上榜的B级车,新帝豪和宝骏310则是自主品牌中的独苗。

    1-10月累计销量排名方面,德原朗依然是第一名,全新英朗反超轩逸拿下第二,卡罗拉雄踞第四。5-15名依次是速腾、捷达、福睿斯、桑塔纳、新帝豪、新宝来。迈腾、帕萨特、思域、宝骏310以及雷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