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 有哪些项目?

    现在很多人都想着自己做生意赚钱,毕竟没有几个人愿意一辈子打工的,但是如今房租这么贵,就算做生意也都是替房东打工了,那么有没有只需一辆轿车就可做的生意呢?其实现在汽车摆摊还是非常流行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生意也是要用到车的。

    汽车
    汽车

    搬家业务赚钱

    我们也可以选择专门帮人搬家赚钱,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赚钱方式,但是我们一般需要注册,然后办理相关手续,不然这个生意我们做不了。

    婚车租赁

    现在年轻人的婚礼用车,可以出租自己的轿车,10万内的车一天可赚三五百,这也是不错的赚钱门路。如果需要司机的话,自己可以代为接送客人,则赚的稍多。

    送货赚钱

    一些小汽车可以做兼职,比如帮别人送水果、鲜花、生日蛋糕、玩具等,也可以选择快递,比如送一些同城的文件、小包裹等。有时候,一些购物节假日,比如京东618、淘宝双十一等,物流压力大,小车也可以选择快递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