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7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华为作为国内手机巨头之一,在手机市场竞争如此大的情况下,华为推出新机产品的速度也是非常快。获悉,华为将推出一款全新机型,新机或为华为畅享7S。那么,华为畅享7S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发现华为畅享7S已经入网,相信很快就会上市。

    华为畅享7S什么时候上市?

    获悉,华为畅享7S是华为畅享系列的最新机型。那么,华为畅享7S什么时候上市呢?暂时华为并未公布华为畅享7S任何消息,预计升级本版华为畅享7S可能在11月底到12月份期间发布上市,也有可能更晚。

    华为畅享7S上市时间
    华为畅享7S上市时间

    目前曝光的华为畅享7S信息来看,华为畅享7S采用中高端配置,后置指纹识别,背部双后置摄像头略微突出。18:9全面屏,底部有一个华为logo。暂时曝光的华为畅享7S有一个黑色版本。

    华为畅享7S上市价格
    华为畅享7S上市价格

    华为畅享7S暂时还未公布,不过近期华为一款新机入网,再加上华为的几个系列均已经在近期推出了新机型。新机拥有全面屏以及双后置摄像头,推测应该是华为畅享系列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