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逾期记录能消除吗?

    在如今信息化的时代,个人征信成了个人很重要的东西。很多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曾留下逾期记录,在需要贷款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那么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逾期记录能消除吗?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良好的信用记录无疑是成功贷款的先决条件,如果存在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或信用卡审批这关就很难通过。那么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征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

    目前各大银行审查申请人信用状况时,都以两年内逾期还款6次及以上作为是否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节点。对于“连三累六”的申请人,即两年内连续逾期3次或累计逾期6次及以上,将不给予贷款。

    信用卡申请也是如此,不过银行除了会审查你的逾期次数外,也会考察逾期原因。如果是银行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逾期,或能提供非恶意逾期证明的话,银行也会网开一面。

    逾期记录能消除吗?

    了解过信用卡逾期几次不能贷款后,那么逾期记录能消除吗?

    1、偶有逾期,且时间不长的朋友,可以在还清欠款以后,积极与银行联系,让银行开具一份非恶意逾期证明,关键时候有用。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逾期记录多久消除

    2、逾期记录自还清欠款之日开始,征信污点会保留5年,5年以后,自动清除,但如果放置不管,5年后逾期记录还会存在。

    3、大部分银行现在只看两年内的逾期记录,所以有逾期,还清欠款以后,保持两年的好习惯,贷款依然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