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和借呗哪个更划算 花呗和借呗额度最大多少?

    如今除了信用卡,很多支付服务也提供小额借款,比如支付宝里的蚂蚁花呗、蚂蚁借呗,还有京东白条之类的,还有无息优惠。那么,花呗和借呗哪个更划算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花呗和借呗哪个更划算?

    1、蚂蚁花呗: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小微小贷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可以“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据小编了解,蚂蚁花呗的额度为500-50000元。

    花呗和借呗哪个更划算
    借呗最大额度是多少

    在你本月消费到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这一段时间内,“花呗”是没有利息的。但是使用支付宝花呗购买了商品,没有按时还款是会收取费用的。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2、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的一项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分以上。优点:额度丰富:按照芝麻分的不同,额度也有所不同,一般额度是1000-300000元不等。还款期限最长可以有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15%-0.06%,随借随还。

    花呗和借呗的区别:花呗不可以提现,主要用于消费,有一个月的免息期。借呗是可以提现的,是属于贷款类型,支付宝提倡在需要用现金的时候用蚂蚁借呗。在这里举个例子:如果小编上个月用花呗分期了2000块钱,分12期还,手续费是170元。但是,如果是借呗,同样是12期还,利息是219元,由此看来,借呗的利息还是高于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