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会亏损吗 2017还有人存余额宝吗

    如今,人们手里多少都会有些存款,而大多数年轻人会选择理财或者存储。而支付宝余额宝就是许多大众年轻人喜欢使用的,不仅能够快速支付转账,还能理财,真是方便。那么,也有人担心余额宝会亏损吗?安不安全呢?

    余额宝会亏损吗
    余额宝收益有多少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安全吗?

    事实上余额宝虽作为一款非保本型的理财产品,但其损失本金的几率是非常低的,而且余额宝的资金由支付宝担保,可以说安全性非常高,且相对于国债这些产品来说,其风险都较小。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的收益每日都会不同,因此其收益计算也分为两种,一个是每日万份收益,另一个是七日年化收益。其中每日万份收益=已确定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比如现在的每日万份收益是1.2,而你在周三15点前将3万元转入了余额宝,那么在周四时余额宝会确认你的金额,等到周五就会发放收益,具体计算为30000÷10000*1.2=3.6元,那么这个3.6就是你当天的收益。

    而另一种收益计算方法七日年收益率,其计算一万份货币基金收益÷10000*365*100%,如某天的七日年收益率是1%,如果这款基金在一年后都还保持着之前七日年化的收益率,那么一年后你也就能得到1%的整体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