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出国留学需要购买保险吗?

    据新闻报道,近日法国发生汽车撞人事件,撞伤的3人均为中国留学生。目前中国领事馆人员已连夜赶往图卢兹,并要求当地医院对伤者尽全力救治。此次法国发生汽车撞人事件,也让留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提起,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法国图卢兹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朱立英1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法国发生汽车撞人事件,当天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郊区被人驾车撞伤的3人均为中国人。总领馆人员已连夜赶往图卢兹,并要求当地医院对伤者尽全力救治。

    法国发生汽车撞人
    法国发生汽车撞人

    朱立英说,图卢兹所在的奥克西塔尼大区警方通报说,3名伤者年龄均为20多岁,包括一名男性和两名女性。犯罪嫌疑人生于1989年,没有从事恐怖主义活动的记录,有轻罪记录和精神病史。

    朱立英还告诉记者,事发地布拉尼亚克镇镇长卡莱斯在电话中向他表示,3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出国留学需要购买保险吗

    对于此次法国发生汽车撞人来说,其实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活中,意外、疾病等不确定因素是在所难免的。适当的购买境外医疗保险产品保障留学期间的各种意外风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法国西南部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法国西南部发生汽车撞人事件

    对于出国留学的朋友来说,建议专门的留学保险,购买出国留学保险首先要注意保障额度及相应费率水平,自己的保费预算。如果你的留学时间长,感觉保额不够,还可以自由搭配组合。建议结合实际情况,到保险公司或者一些专业的网络保险平台上进行详细的对比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