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积分入户 广州积分入户申请条件是什么

    这两年,积分入户似乎变成了热门话题。但许多人还不清楚什么是积分入户?积分入户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和省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指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核准分值达到一定值后即可申请落户。那么,广州积分入户申请条件是什么?

    2017广州积分入户的条件

    两大核心提前:1、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2、没有违法犯罪记录;一个基本点: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或创业并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

    什么是积分入户
    广州积分制入户如何申请

    三大条件:1、年龄不超过45周岁;2、在本市有合法稳定住所;3、持本市有效《广东省居住证》。

    别看着这一条条的,其实主要是“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其次是“持广州市有效的《广东省居住证》”和“缴纳社会保险满4年”;再次就是要注意“年龄不能超过45周岁”。

    今年积分制入户的积分指标设有“文化程度”、“技术能力”、“急需工种或职业资格”、“社会服务”、“纳税”、“创新创业”、“职住区域”7个项目,只要在7个积分指标中累计总积分达到60分即获得“入户门槛”。具备积分制入户申请资格后,将按照在本市缴纳社会医疗保险、办理居住证时间长短来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