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 哪家公司偿付能力最高

    偿付能力是保险公司可以偿还债务能力指标,是保险公司财务状况的基本指标,偿二代监管体系下,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受到严格监管。近日,不少产险公司公布2017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接下来就来看看吧。

    2017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一览

    2017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如下:据了解,平安人寿得分86.06分排名第一,而中融人寿偿付能力告急,仅得46分,排名垫底。从寿险公司来看,平安人寿、信诚、国寿、泰康、中英人寿等17家寿险公司被列入寿险第一梯队名单17家公司得分全线高于80分。

    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
    保险公司偿付能力排名

    其中平安人寿得分最高,达到86.06分,信诚、国寿、泰康、太平人寿紧随其后,得分均在85分以上。寿险第二梯度有24家寿险公司,平安养老以及泰康养老距离80分仅有“一步之遥”,得分分别为79.94分以及79.12分。

    中韩人寿以及国华人寿两家寿险公司也以79分的成绩遗憾未入“80分”公司梯队。24家寿险公司中有23家得分在70分之上,中融人寿得分情况则差距较大,2016年得分为4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