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能取现吗 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影响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用卡的众多问题也引起越来越多卡友的关注。也有人想知道若是有天急需用钱,信用卡能取现吗?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影响呢?下面,让小编带你们一一来了解吧。

    信用卡能取现吗
    信用卡怎么套现

    信用卡取现一般指的是预借现金,是银行为客户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与刷卡消费不同的是,取现不享受免息期,即日起计算每日0.05%的利息。

    只要平时按时还款,即便用信用卡取现一般也不会影响信用水平。相反,如果取现额度高,并且都能按时还款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对提高额度有很大的帮助。但在取现过程中,也是有陷阱的,你若是不了解,分分钟会上当的。

    陷阱一:取现额度不等于可用额度

    信用卡取现不是想取多少就取多少的,在额度上,各大银行都有限制的,通常信用卡取现额度只有授信额度的50%,工行的信用卡只有30%,而一些特殊的卡片能达到100%。

    陷阱二:一天取现金额没有限制

    除开上述说的,取现只能取授信额度的百分之多少外,每天的取现额度也是有限制的。目前,信用卡取现日限额最高仅为2000元,如果真的是急需一大笔钱,这点钱也不够什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