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玩客币价格疯涨30倍 或是下一个比特币?

    自比特币退出中国市场后,迅雷很识时务的推出了玩客币,10月12日玩客币正式上线。但或许连迅雷都没有想过,短短一个月迅雷玩客币价格竟疯长30倍,鉴于市场的混乱,迅雷不得叫停了玩客币交易行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迅雷玩客币价格暴涨

    迅雷玩客币是迅雷公司推出的一款虚拟货币,依照迅雷的解释,玩客币是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自10月12日“挖矿玩客币”项目启动以来,一位玩家称“玩客币的价格从1毛钱涨到了现在的3元左右,涨了30倍”。

    迅雷玩客币价格
    迅雷玩客币价格

    受迅雷玩客币价格暴涨影响,此前半个月时间里,持续亏损的迅雷股价翻倍。10月12日,迅雷股价4.31美元,10月31日收盘价9.27美元,涨幅115%。

    迅雷叫停玩客币交易

    为此,迅雷在玩客云官网发布公告,强调玩客币不会上交易平台,所有所谓玩客币交易平台都是侵权行为。

    迅雷玩客币交易
    迅雷玩客币交易

    官方表示,玩客云官方没有公布过玩客币钱包代码,发布的钱包是简易钱包,第三方不能在此基础上提供完整的交易和钱包服务,目的是杜绝交易平台上线玩客币。

    迅雷表示已经发律师函要求第三方交易平台不可交易玩客币。另外,公告发出后在这些网站交易玩客币的用户,一经查明,会取消玩客奖励计划资格。

    或成为下一个比特币?

    此番迅雷玩客币价格的上涨,不得不让人想起比特币,而从玩客币的挖掘和分发方式上来看,的确与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尤为相似。但其实迅雷玩客币想成为下一个比特币,需要走的路还有很远。

    迅雷玩客币与ICO、比特币还是存在很大区别的。他表示,玩客币是迅雷对用户分享个人带宽的一种“激励机制”,玩客币的产生与虚拟货币或者ICO发行成功后的代币、虚拟货币并不相同,玩客币本身更像是一种迅雷激励产品的“兑换券”或“兑换凭证”,目前来看不存在玩客币的二级交易市场,更像是传统意义上的“积分”,因此产品模式和内在逻辑与ICO、虚拟货币交易等也存在很大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