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玩客币如何获取 迅雷玩客币收益怎么样?

    在国内ICO(代币首次公开发行)和比特币兑人民币交易全部被封停后,迅雷日前推出了一种名为玩客币的虚拟货币。那么,迅雷玩客币收益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迅雷玩客币的相关信息吧。

    2017迅雷玩客币如何获取?

    用户可以通过购买玩客云智能硬件设备,并激活玩客云奖励计划,共享带宽、存储等资源获得玩客币;在后续应用场景中,通过共享计算资源和内容服务等,获得相应的玩客币;用户可以参与迅雷官方活动,根据活动规则,获得相就的玩客币。

    迅雷玩客币收益怎么样
    迅雷玩客币一天收益多少

    目前已有不少玩客币交易qq群,群内可以进行担保交易。此外,还有一些专门的玩客币交易网占,支持比特币、狗狗币等数字货币直接进行交易,赚取差价。(温馨提示,在qq群和交易网站时行交易时,尽量小额多次交易,避免被骗亏损或其他意外风险)。

    还可以自己挖矿,坐等升值。自己挖矿赚取玩客币,按照目前的交易价,一天如果挖50个币,那么收益就是175元,用不了几天便可收回硬盘成本,如果后续玩客币继续升值,则获利更高。有人开比特币矿场赚钱,同样就有人开玩客币矿场赚钱,按照目前玩客币火爆的趋势,开矿场的人已夺得市场先机。

    值得一提的是,有专家表示,鉴于玩客币不是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不具有与货币等同的法律地位,故其不能也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因此,在国内监管对待虚拟货币交易及ICO持显著否定态度的当下,玩客币若后续在第三方平台交易并引发二级市场流通和增值交易,存在较大的监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