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众财富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掌众财富提现多久到账

    掌众财富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作为智能出借顾问,提供多样化的出借选择,让用户的每一分钱在每天实现出借获息的最大化。那么关于掌众财富提现手续费是多少你了解吗?掌众财富的安全性如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掌众财富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掌众财富提现

    据了解,掌众财富是北京掌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于2014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有快投宝、定期宝两大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5~10.0%,用户在平台投资项目后,提现的时候要注意以下事项。

    掌众财富提现手续费

    掌众财每月前5笔提现,不收取费用;超出后每笔提现收取5元手续费。

    掌众财富提现到账时间

    据悉,掌众财富提现申请成功后,60秒到账(如遇银行系统升级,可能会出现到账延迟)。

    掌众财富安全性如何?

    掌众为用户保障财富安全,主动与银行系统对接,签署了资金存管服务协议,采用直接存管方式,对平台出借人和借款人等网络借贷的专项借贷资金及相关资金进行存管,平台不触碰客户资金,实现了客户资金与平台自身资金的隔离和分账管理。

    掌众财富副总裁孙丽娜就表示:“所有的交易资金全程都是由银行存管,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的,我们的平台是没有资格动大家账户里的钱的。”同时,掌众财富也与保险公司合作,由保险巨头太平洋财险公司为出借客户资金保驾护航,用户在掌众财富平台进行出借,其个人账户因他人盗刷、盗用、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由太平洋财险负责定损及赔付。

    “每天让钱多一点”,是朱宇在2015年提出来的理念,如今也成为掌众财富的口号。掌众财富希望通过技术提升,用智能风控,安全保障,让每个人愿意踏实努力的人,坚守自己的底线,为我们的钱每天多一点增长而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