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多少 七日年化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作为全球最大货币基金理财产品,余额宝的收益为什么越来越少。余额宝的收益率会不会跌至2.4%的历史最低点,这点很显然是不大可能。那么,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多少呢?

    最新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多少?

    一度跃升为全球第一大货币基金、一度以收益率赢得眼球的余额宝,自今年8月以来余额宝的收益率持续走低,并于9月开始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4%,重回3时代。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计算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计算

    那么,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11月13日余额宝年化收益为:3.8760%,14日年化收益为:3.8811%,28日年化收益为:3.8839%,35日年化收益为:3.8899%。

    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怎么算?

    简单地说,余额宝的收益情况可以参考每日公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但是计算收益的话要根据万份收益来进行计算。一般具体算法如下:余额宝收益=(实际的资金×每万份收益)÷10000,或余额宝收益=每万份收益÷10000×实际的资金。

    假设万份收益率为1.3848元(余额宝某天的万份收益),昨天在余额宝账户上的金额为10000元,那么当天的收益就是10000×1.3848÷10000≈1.38元。